下雨要打伞,饿了要吃饭

来玩消消乐吧

开业大酬宾

随手写的搞笑段子,太短了不好意思说是文

看个乐,望勿深究

——

黄磊自认为行至当下的年岁见过的奇人奇事实在不少,但如此匪夷所思的事情却实打实第一次亲身经历。

他眼前是个长着翅膀的男人,背后有俩大翅膀,头顶一个发光灯环,衣服从头白到脚,笑容真诚到牙花子。

这男人自称是个天使,angle。

黄磊问:我是死了?

天使一个箭步凑上去捂住他的嘴,温和的下垂眼透出一点恼意来。

“呸呸呸,这么大人会不会说话啊,什么死不死的。长命百岁长命百岁。”

黄磊问:那你来找我干什么?

天使得意洋洋竖起一根指头。他说自己是管姻缘的,第一天上任开业大酬宾,黄磊今天算是来着了,他天使用上宝器肯定帮他选一个最称心如意的。

黄磊说:天使不管姻缘,你是不是跟现在的小年轻一样把天使和丘比特搞混了,虽然天使有很多层次但这俩不是一个东西。看来这年头当神仙不考文化课啊,怎么脑子还不清不楚的呢,大傻子一个。

天使被堵的哑口无言,张了张嘴终于还是闭上,一口气出不来下不去憋的脸都发红。

“嗨,反正我就是来帮你找个对象的。”天使抖了抖他看着像淘宝批发来的劣质翅膀,“看你相貌堂堂一表人才还读了不少书,怎么能孤苦伶仃地单着呢。”

黄磊说:我乐意,你别管。

天使摸出面小镜子,哈口气拿他的纯白T恤擦了擦,把镜子对准黄磊让他看着,镜子里照出来一个人。

“别的不多说,你看这个怎么样。校园制服,青春靓丽,双马尾配半身jk格子裙,连袜子都是荷叶边的。”

黄磊说:我这年纪都能当她爸爸了吧这是犯罪啊你们拉皮条的没有法律意识吗,再说这姑娘怎么长得这么恶心啊。

天使晃了晃镜子。

“这个呢?和你年纪差不多,身量妖娆体态风骚,小区门口广场舞方阵里绝对的焦点,粉色职业装引领时尚而且是个富婆很有钱。”

黄磊说:实不相瞒我跳小苹果也是一绝,这个看起来太强势不是我的菜,而且实话给您说了吧我不喜欢女的。

天使晃了晃镜子。

“这个你绝对喜欢。活泼好动鬼灵精怪,可爱听话百依百顺。性格偶尔有点倔强,但肯定把你当世界中心。”

黄磊说:我是挺喜欢,但这tm是条小柴狗啊。怎么,不喜欢女的就连人都不配喜欢了吗?

天使晃了晃镜子。

“那你不早说啊。看看这个,是个大学教授喜欢字画,正好你也读书多肯定有共同话题。虽然面上趋炎附势,但其实内里是个心系家国天下的好人啊!”

黄磊说:看出来您是第一天上班了。他这年代别说我了,我爸妈可能还没出来呢,您是想我过去还是他过来啊?

天使晃了晃镜子。

黄磊抬手就把镜子打了,比家里手欠的大橘猫摔杯子还顺手。

黄磊说:就你这业务能力可别再霍霍别人了。这样,你跟我走吧,我委屈一下就当是为民除害了。

“那不行,我们手册上说这行跟做保姆一样,千万不能和客户搞上。”

评论(5)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